close

Cosmetics_191217_0100.jpg

今天要推薦我近期愛用的洗髮精品牌~~歐萊德

說實話,剛看到價格的時候有點下不了手

但我很欣賞他們的品牌理念

「綠色研發秉持純淨理念,成就對人類、對社會、對地球都好的品牌」

自創立以來,堅持綠色研發承諾,不僅友善人體健康,更致力提供永續的全綠生活方案

拒絕添加對身體健康或環境疑慮的風險物質,以高於歐盟標準做為要求,包裝上也清楚標示各產品天然百分比,產品配方植萃成分原料皆須通過嚴格制定的標準

經國際TAF認證的有機植萃實驗室嚴謹地實驗評估,嚴格把關每個環節,提供消費者純淨綠色體驗。

 

讓購物不再只是購物,結合環保的概念

購物之餘,還能對地球盡一份心力,我覺得很有意義

每一個瓶子都有標示:使用環保包裝、太陽能風力潔淨能源製造、Made in Taiwan 

-

歐萊德洗髮精一共有12款,每款都有不同的功效,淡淡的香味不刺鼻,聞起來也很舒服

靠櫃了解各瓶功效後,真的有衝動想全包!!

但貧窮限制了我的購物慾,只好先選擇兩罐試試

建議大家依「髮質」做挑選

容量方面,分別有250、400、1000ml,我覺得1000ml最划算,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~~

本次購買: 

Cosmetics_191217_0102.jpg

1. 歐萊德-茶花控油洗髮精
1000ml/$1580
👉🏻適合: 一般、油性髮質

 

2. 歐萊德-咖啡因洗髮精
1000ml/$1780
👉🏻適合: 問題頭皮、一般髮質

Cosmetics_191217_0101.jpg
先說我的髮質: 油性頭皮,粗硬髮、髮尾乾澀、易斷裂
🔺我的洗髮習慣是第一次先用控油洗髮精做深度的清潔(茶花);第二次再使用保濕或強健髮根的洗髮精(咖啡因)
-
🔺使用心得
兩罐都有淡淡的香味,但不是非常強烈、持久的那種(咖啡因不是咖啡香)
👉🏻因為本身是粗硬髮,蓬鬆的效果其實很有限,只求髮根不要太塌、貼住頭皮造成大出油即可

茶花洗髮精雖然主打控油,但不會有過度清潔的感覺,洗完很蓬鬆、髮絲也不會乾澀
👉🏻控油效果我覺得中偏上,冬天還算ok,夏天不會是我的首選
咖啡因洗髮精並「不會」讓你生髮,但可以強健髮根,調理頭皮出油狀況,也能讓頭皮更舒緩,恢復健康
👉🏻使用下來有感覺落髮狀況減緩,也比較不容易出油
🔺結論
最滿意歐萊德洗髮精就是超級大罐!!!
1000ml真的可以洗一年吧~
即便是主打控油,也不會讓頭髮太乾澀,清潔力不算超強,屬於溫和保濕型👌🏻
長期使用下來,感覺頭髮變軟,也比較不容易掉髮~
⚠️如果追求非常控油、洗淨力強的洗髮精,可能要考慮別的品牌

-
🔺茶花洗髮精
喜愛度 🌕🌕🌕🌑🌑
回購率 75%
🔺咖啡因洗髮精
喜愛度🌕🌕🌕🌕🌑
回購率 90%

 

arrow
arrow

    curlyy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